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8 October 2011

08102011

08102011

是我期待的一天!

就是咧~

去MCD读书,

本来是
Zhi Huii 
Run Linn , 
Yumi , 
Ming Foong 

去的!,

哪里知到,

Yumi不能去太远,
所以不能去了~

本来我们还打算,
直接不要去了, 

但是,
我们很显
就去了~

所以咧, 

我们三个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那边还看到,
Josephine ,
她的Boy Boy ,
Joan Nah ,
Chun Hau ~

Josephine Sweet Dao..... xDDD


————————SKIP————————

Foong ,先到,

然后到我,

最后是……
Run Linn

他一来,

就吓人,

可是吓不倒我们拉!!


而且咧,

以来,

就问我们要不要吃东西料。。。。

贪吃鬼xDDD


然后,读书咯!

乖咧?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

7.05++pm

Zhi Huii & Ming Foong, 

就买了 Filet O-Fish 

Run Linn 

不懂买什么东西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_

吃完后,

我们就根本没心读书料xDDD

我们就去厕所

拍照xDDD

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我们没事做,

就去隔壁的Shell ~ 

买东西~


__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_

我们又在进去
Mc Donald, 

买Mc Flurry  吃 

买完了,

直接在外面吃东西料,

懒惰在进去xDD


8.45++ pm 

Run Linn
回了,

剩下我& Foong ~

然后,

9。++ 我回了xDDD

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

但是,

也是, 有Memory 

好过没有啦xDD







 END


某人,

我很后悔, 
当初会爱上你

我决定,
我会慢慢的放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