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7 December 2011

07122011


Lalalalalalala....
本人我 , 
再次回来了, 

要不然开学过后, 
你们可能很少看到我写了

所以咧 , 

我现在开始写了
表讲太多的废话。。。。。xDDD

早上的时候, 
可能每个人都出去瓜。。。。

我认识的人 , 
超级少人开。

所以, 
找了 Zhi Xuan谈天, 
要不然我们的感情会变淡 
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还谈到了某件事
* 最近最流行谈的东西


过后他要关了, 
*作纪念xD


过后, 
再找人咯。

我找不到啦,

过了一下子  ,

TA终于醒了, 
TA 就是 Hao Jie

我懂你们不认识他。 
那你们的事咯xDDDD

他醒了,回复了,
我们就接下去多天我们斗嘴的地方。。。 

我们两个斗到
60++Comment 

我们两个, 
好像是斗不完了 xDDD
哈哈哈


过后,
两个太无聊, 
就斗那个‘符号’

过后,
我们聊Blog 咯。 

最后的就是, 
TA 的伤心事。。。。 
就是因为我提起, 
就让他想起那些 

对不起啦 > <''

以下的, 
作纪念xDDD
118 Comment
xD

 
Hao  Jie

对不起, 
现在只能与你说 
Sorry > <

昨天, 
我看到了整件事情了 。
请原谅我看到了~

虽然你常跟我斗嘴,
但我懂你是好的。

只怪 TA 不懂。

明年的SPM加油啦,

你 SPM 过后, 
你可以自由料xDDD
羡慕你xDDD

Hao Jie 阿公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