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3 December 2011

Girl Guides & My Partner ...

这次咧, 

老实说,
我不懂要写什么....

那我就乱乱写, 
xDD

上次不是有说到 ,

我从Girl Guides 回来么? 

那我现在就写 Girl Guides 的东西吧 ....

可是厚 ,

我这篇会写得比较闷,

Paisheh ><'' 

Girl Guides
本来去到那边,

很开心的,

过后.....

我又跟TA 吵架了....

我们两个就为了一个某人,

两个星期已经吵2两次....

总之 ,
弄到很不开心.....

=================想对Ni说的话==================

虽然我们的相处只不过1年,
但我还是要感谢你 =)

还有,

如果TA 会给Ni 比较快乐, 
那....你就跟Ni 一起 吧....

我会慢慢地离开Ni 的身边..... 
不打扰Ni 与TA了... 

对不起='( 



可能我们, 
真的不适合....

因为我不能够给你开心,快乐....

28号, 
你说你和我....

我不是不相信你 , 
是因为上次你说你要和我, 
结果 呢?

你在一起的人, 
却不是我, 
是 TA ......


如果28号,
你不想与我 , 

那算了, 
我不逼你...

只要你快乐就好了,
我无所谓, 

因为我习惯了一个人....

真的.....


还有, 

我们的合照 ....

只有一张....

唯一的一张 而已 ...

当我看到在面子书上有你跟 TA 跟照片, 
比我们多是多倍....

我一直看, 
我一直哭 .....


以前的你, ’
看到我静静,
就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以前的你, 
当我不开心, 
你就会一直的哄我, 
直到我笑为止 ....


以前的我,
看到你的脸, 
不管在Facebook 或者在学校, 

我都会笑起来 ....

以前的我, 
有什么事, 
我就跟你诉苦....

直到某人进入你的世界, 

我与你的感情, 
不会像以前那么快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LA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只想告诉你, 

我只要你陪在我的身边, 

我想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合照.....

我想我们像以前那么快乐 ....


可是, 

这些都不可能了, 

因为我再进入你的世界, 

只是会让你更多的烦恼。

对不起, 
我不再进入你的世界.....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