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2 December 2011

No ToPicc.♥

Lalalalalalala....


上来了咯 
xDDDD


Errrmm... 

要写什么咧 ?


乱乱写啦 

表骂我哈 xDDD




最近 咧


过得非常烂的生活


Haizzz....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SKIP


某人,

你啊你,

吵输了,

就叫表姐帮你,

厉害哦

我拍手给你哈xDDD
Piak Piak Piak *
拍完了,


你也没想到,
你的表姐也会输给我哥的女友  吧~

不能赢了,

就Block 人,
Block 啦,

So What ?

你还跟别人说我的坏话 ,

Chehhh ,
不是说要靠自己么?

怎么叫别人了?

没有用阿你.....


不是说我胆小么?

如果我胆小,
会在面子书写你么?

笨蛋。。。。

还有还有,

我认识多人?
哪里敢比你认识多人?

就算我认识多人,
认识朋友,

请问下,

有罪么?
警察会抓么?

还有还有 ,

我懂很多人讨厌我,

So What ?

就算很多人讨厌我,
也不比多啦,

人家都在你的背后说你是Hiiiaoo / Po 人 / 拍马屁 /跟屁虫
只是你不懂而已啦~




你!
没有资格说我!

因为你比我还要烂!

你真的把我惹火了!!!


还有!


你对那些红人,
有礼貌,
不会反抗他们的意见 ,
红人叫你做么就做么

而,

我们普普通通的人,
你却超级有 [礼貌]的对我们

你要红就讲啦,

你只要剪光头,
你就会在学校红了,

因为,
全校的女生只有你一个人剪光头 !

所以 ,
你要的愿望
可以实现了!


我懂你会看到这篇的。。。。

看咯,
我怕你啊?

如果你还要别人Block 我,

Block 我啦 !

我倒想看看你有几打的势力,
会有人那么笨得听你的话 !



_你,

FUCKKKK  OFFFFFF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