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4 December 2011

分享1 ♥

 你们很少看到我分享照片吧?

现在的我 ,

在假期 ,

Sipekkk 的闷。

所以我就上来了, 

感觉,
假期我比较常常上来xDDD

谁叫我是勤劳的孩子啊xDDD  

哈哈

今天呢?

我现分享一些友情的照片吧 ♥


预备。。。。。


开始! xDDD




♥ 有很多的朋友;可是“看似朋友很多,知心的却没有几个。

真正的朋友能读懂你眼神中的哀伤,而其他人却相信你脸上的微笑
当朋友忽略你时,不要伤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


朋友之间的信任真的很重要。♥




-------------------------------友情完毕------------------------------

现在咧 ,

是爱情。。。xDDDD


有一次我问她:
“你说你爱我,那有多爱呀?“
她答:“有一毛钱那么多吧!”
我郁闷了!
然后她又笑笑说:“十分爱呀傻瓜”!

我很胆小,可是在你面前,我一定会勇敢,我会保护你!


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和鼓励,

女人更需要的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和安慰。


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爱情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现在

给单身的人啦xDDD


单身最好,
单身没烦恼。


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走,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渐渐的对爱就麻木了…­


单身也可以很快乐 , 至少不会受到伤害 ..

有时候, 一个人一直单身, 不是不想恋爱, 而是在等待一个人 =)





==========================Finishh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