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2 December 2011

Lalalala....

一从 Girl Guides 回到家, 

就想起, 

Dadaiix Yee , 

他的部落格更新料....

http://daidaiixyee.blogspot.com

就去看咯...

本来厚,

我以为他 不会写到我的....

因为我对他好像不重要xDDD

哪里懂,

他写我咧,

他全部写的都是 Daidaiix 的人,

只有我不是 ,

我看到的时候,

Sipekk 感动啦..

超级爱你xDDD

==================想对你说的话===================

你不需要对我那么客气 ,

我很不习惯xDD

你一直跟我讲谢谢,

我会 Paisheh 的 xDD

哈哈....

还有啊,

你学的蛮快的,
教你点点罢了,
就会料 ....

Next ,

你啊,

你不需要跟我说抱歉啦。。。。

是我爱迟睡的 ,
与你无关啦 xDD

====================啦啦啦======================


最后最后,

虽然很短,
但希望你不会嫌弃xDD

Last , =)

我爱你啦..xDD

祝你幸福快乐哈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