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9 December 2011

08122011 Thrusday =)

Lalalalalalala
Come Back Again ..xD

这一天, 
0812011
一开面子书, 
2个 Friend Request ,
99 个Noticeboard ~

第一次咧 .....

因为我不是红人, 
所以没试 过这样的感受。。。 

表怪我....xDD

懂我为什么 , 
我酱多么?

给人 Spam 咯...xDDD

喏 ,下面的 



下午 , 
Clement 给我看一个东西 ,
看到我都羡慕。。。

如果有人会为我酱 ,
就好料....xDDD

晚上, 

我第一次 , 
整天没 跟Xin Yi Lim 说话, 

可能没说话, 
导致我Mood Down ..xDDD

可见说, 
他 对 我 很 重 要 啦 !
哈哈 

虽然我跟他很 Friend , 
但是我不喜欢上女生的。

表误会.... xDDD 

还有还有 

不懂做么事, 

人家Comment , 
我看不到 ....

Haizz .. 
所以 , 
表怪我没回复xDD

Next , 
那个 Jiang Ling 最让我想他的 ,
他超级可爱 

很想Cubit 她 
Hahaha....

很久没跟他聊天 , 
所以 08122011, 
跟他聊了一下下。。。。。


Last , 
差点跟 Sally 吵架 ....> < ''
最后没事料 。。。

08122011与他聊得很开心   

Lalalala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