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December 2011

Recently Again xDD

很久没上来了。。。。

所以今天上来啦 。。。。 

Errrrr.... 

要什么咧?

那就写某件事情吧....xDD

Monday 的晚上...

由于我要教Daidaiix Yee 做部落格...

所以 , 
开夜车到3.++
哈哈

第一次咧 xDD

眼睛变熊猫了,
啦啦啦 
我也不管那个熊猫眼了啦 xDD

============进入正题=============

这一天,

要不是有Laptop 玩,
要不是Daidaiix Yee 叫我教她....


我才不会知道 
我跟Sally Sipekk 有默契.... 

为什么这样说咧?

==============继续看xDDD===========

某人, 
Post 了星座的性格Arr... & Bla Bla Bla 啦

当我再看着我的金牛座的时候,
然后心里又在想我要Post 给他看这个.....

Sipekk 刚好...

她也Post 她的处女座在我的Wall 
xDDD

我直接傻去xDD

我懂你们觉得不算什么。。。 

==============耐心的看啦xDD ===============

过后, 

有某段句子, 
很像她的为人。。。 

过后, 
我就Post 在Wall ...

哪里懂!

他也写那个句子在Comment ...

过后, 

==============还不止!==============

当他在与Me , 
Chat 的时候, 
跟我说到一个Video Sipekk Sweet ><''

我不知道哪个,
就叫她帮我找 , 

然后又在Siepkk 刚好我看到一个人Share出来。。。
我就问他是不是那个。。。 

结果, 
又刚好, 
他已经Post 在我的Wall..xDD

==================Story End =================

我们真的, 
不懂那里晚作么鬼xDD

我懂有些人你们跟你朋友, 
很有默契啦..

So What ? 
干我屁事?xDD

我只懂,
我与他认识了11年....

第一次会这样..... 

Sally傻瓜 ,/老公。。。

我SIpekk 爱爱爱爱爱爱爱你啦喂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