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4 December 2011

Nothing To Do ..xDD

刚才写不开心的事情...

那现在就写开心的事情吧 =))

我的部落格, 
也配合了明天的圣诞节啦xDD

只是音乐配合罢了 ...xDD

因为我懒惰把整个Blog 换成圣诞节的东西 xDD

只有音乐罢了 xDDD

Paisheh > <''

=================Nothing To Do ==================

由于Nothing To Do ..xDD

所以写给别人xDD

我懂常看我写部落格的,
知道我每次都写给那些几个人罢了 ...

所以,
我现在写给那些没在我部落格出现的朋友啦=)))

======================进入正题了=======================

第一个, 
Alaniis , 

Sipekk 高兴我一个星期出现你的部落格2次

还有咧,
你说我是你的超级粉丝...

那我跟那你说,

我是xDD

我每天厚,
都会开你的部落格来看你的有没有更新xDDD

表我说变态哈xDD

哈哈哈....xDD

之前的时候,
我很怕跟你讲话的 ...

然后自从跟你讲TA 的事情....

就开始聊了...

现在 ,
聊到我不怕跟你讲话了xDDD
哈哈...

好啦,
祝你PMR的成绩让你妈妈刮目相看你...

还有你妈妈让你和你的老公在一起哈...xDD

加油=))))

还有还有,
你们帮忙这个美女厚,

Like 以下的东西
谢谢你们哈xDD

1st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eam-Fashion/220452938017905

2nd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2667498129782&set=a.251266374936561.64246.220452938017905&type=1&ref=nf


========================Next , Bryan Ooi =======================

Ginna Kiia =))
你啊你,
真的很可爱的.....

我还记得有一次的时候,
我哭着,
然后你一直弄我笑 ....

最后,
我真的笑出来.... xDD

哈哈, 谢谢你啦

你明年什么班?
我忘记了xDDD

=========================Next , Emily =======================

Emily ,
其实厚,
之前我想写你了,

不过咧,
我不懂要写什么给你xDDD
哈哈xDD

( 我现在写给你哈, 表我说我没当你是朋友xDD )

我还记得,
有一次的时候....

你Ponteng 下来找Yumi ,

我就在他的身边,

然后他跟你讲我是谁,
你就跟我说: Halurr ..

吓了我~ xDDD

因为厚,
我之前以为你很难相处的xDD

过后,
觉得你Sipekk Okkay =))
xDD

但是厚,
最近我们两个很少聊了> <''

连出去的时候 ,
只是讲‘Hi' > <''

以后我们多聊聊吧=)))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