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4 December 2011

Merry Christmas =)

啦啦啦

我又回来了xDDD

嘿嘿, 
看题目就知道

今天是圣诞节啦~
( 我懂我在讲废话xDD )

=================Next ====================

还没过12.00

我就开始去Spam 人家的Wall xDD

Spam 什么咧?
就是Merry Christmas =))) 

Spam 到最后, 
我的墙给13个人Spam xDD

哈哈, 

==================Next ===================

其实有没有圣诞节, 
对我来说, 

好像这一天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天而已....

单身,
就是这样。。。。。

只有一个人过而已, 
寂寞吧

另一个原因就是, 

我不管有没有生日/圣诞节,
都会没礼物受xDD

可怜咧?

我想你们不会像我那么可怜吧。。。

哈哈。。。。

好啦, 
短短的更新, 

祝你们 Merry Christmas !!!! 

拜拜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