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31 December 2011

最后一个帖子 在2011 Part 1 =)))

啦啦啦...

今天是2011 的Last Day ..
每个人去外面Countdown ,

而我,
对着 部落& Facebook Countdown T^T ...

还有,
我想在2011最后的帖子写给朋友啦....


========================进入正题xDDD========================


第一个,
Kooi Weii / 桂微


哈咯... 

写你第一个了...
高兴某?xDD

你啊你....

真的很可爱=)))) 
超喜欢你的声音/脸xDDD

明年你去了早上班了.... 
不能见到你了=((((

还有, 
明年PMR 加油蛤.... =)) 

============================ No.2 =>Esther Chinqq============================



我们两个好像是无意间认识到的厚?

现在的你, 
是我的妹妹xDDD

最近, 
你跟某人吵架厚?

Err... 
不懂要跟你讲什么咧...xDDD

Thanks Always Like My Status harr.. =)))

你明年什么班哦?

*回复我在Facebook xDD

=====================No.3=>Jenny Seong =======================


我们两个是在Girl Guides 认识到的...

你的人Sipekk Niceee .. =))))

我们两个华语的姓一样...
但是English 不一样....

跟某人很Sweet厚 xDDDD

祝你跟TA 幸福哈...xDDD

==========================No.4 =>Sherlyn Winx==========================



本来只是想写给认识的...

不过你有Comment 
所以写给你....

可以认识你某?
方便介绍不?

* 回复我在Facebook ....

==========================No.5 =>Dexter Kslam ===========================


Daddy ... xDDD

今天不懂做么...

我们突然聊了很多很多 ......

你说你见过我, 
我真的不相信 ..xDD

我在学校一年了....

都没有见到你....
你说你见到我....

Haizzz.... 

我们看看明年能不能见面哈...xDDD

==========================No.6 => Jia Qi ============================


Jia Qi ... 

我好记得有一次的时候...

你在Facebook 跟Kooi Yee 讲话着... 

过后,
我就插插嘴... 

然后Kooi Yee 就问我要不要Kao 你..xDDDD

* 你应该不记得了..xDDD

过后, 
一阵子没聊... 

After That 不懂做么事... 

就开始聊...
现在我们聊到熟了..xDDD

哈哈.....

以后我们多聊哈....xDD
这样你才不会忘记我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