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4 May 2011

[14/5]

昨天想补写,



但,部落格不能开!



所以,



迟到现在才写



Paisheh !



最近,



不知道作磨




学到Somnus Wen 的说话方式!xD





~~~~~SKIP~~~~~

星期三,



考国语和公民!



不难也不不容易!



可是,



国语的第二部分!




不知道在讲什么!



所以,



乱写!



公民,



容易!

~~~~~SKIP~~~~~

星期四



考历史跟华语!



历史


希望能过!



华语



全部会



除了翻译



因为我懒得读!
~~~~~SKIP~~~~~

星期五



考地理跟英文


地理


早上读,下午会了!


可能会过!



英文


Joshua 说我跟他的有点不一样,



可能我这次那C料!




考英文的时候,



我心情考!



希望这些全部都能过!





我的哥哥叫我历史和国语
那过关,要不然,
可以说是等到下一次考试才能玩
可怜的我
所以,
希望能过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