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0 May 2011

[21/5] { 停电记}

今天5月21号





世界末日




无聊的我








昨天,




玩到一半,





给我停电




Walao !




然后,




我赶快找人陪我!




我先去找我的堂哥




过后,




我们两个去找他弟




他的弟睡到猪酱




过后,他们两个回房间了!




剩下我我一个!



然后,



去妈妈的房间




他也睡到猪酱!囧



就在妈妈的房间玩电话咯!




玩到我想睡觉!




但我想电源恢复后,



才睡觉的,



哪里知道



眼睛要关了!所以去睡觉料!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