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7 May 2011

[26/5][早上]

补写



昨天,



轮到青队的人




也就是我拉!




7.45am.....




差不多到了学校,





然后就去了色队咯!





去了过后,




看到了Ming Feng , Melvin Tan




这两个有什么分别呢?




就是诗韵喜欢过的男生




~~~~~~~~~~~~~~~~~~~~~~SKIP~~~~~~~~~~~~~~~~~~~~~~



一个人流荡!




整个学校给我走了差不多10圈!




幸好在半路上




看到了很多人
  • Qiao Ying 
  • Khye Xin 
  • Ai Ling 
  • Run Linn
好有一些女童军的人!




过后,又在剩下我一个人




我都想要睡觉!




过后,认识了一个朋友!




他是2D班的




政杰一样班!




他也是Sally 的朋友



我们不大认识




所以就静静





过后,终于到了11.00多了!





所以又去等Jiang Ling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