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7 May 2011

[25/5]

补写前三天



5月25日



也就是庆祝教师节




我一来,





就听到早上班的人在礼堂表演!



听到Syiok




想要明年去早上班





但我不要,




很严!




过后,我陪Jiang Ling 走走




过后,Jiang Ling 跟别人了,




我就一个人走走




我全校都走过了!




~~~~~~~~~~~~~~~~~SKIP~~~~~~~~~~~~~~~~~~~~~~~





到了我们下午班庆祝教师节的时候了


首先,



那些校长,Ah Lee…………………………




听他们然我们睡觉的话~




过后,表演了!




表演了过后,




回班了~




照常上课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