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0 May 2011

[20/5]

哇哇哇!



今天是5月20号耶!



也就是’我爱你‘的意思!


好了!



进入正题!



今天,



我妈在我去补习,



去到补习,



才想到很多东西都没带去

  1. 水罐
  2. 老师的纸
  3. 要给欣仪的东西


全部忘光光!



不知道我在想谁?




然后到了学校,




考试的最后的一天


也就是Run Linn 和Khye Xin



以为不能看到他们了!



原来,



今天是我看到他们最多次的一天!


蛮开心的



Khye Xin 还做我!



还在面子书说我可爱!囧



其实,



我觉得自己蛮可爱!
(自恋中)



过后,



我滴干哥哥,


今天开!



爽死我!



好久没跟他说话了!






———————————到此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