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8 May 2011

[8/5]

我回来咯!


开始写了!



今天,



比平时找了一些起床



其实是被逼的!


然后,


本来要飞去电脑面前的




哪里知道不能飞




因为某某事情



所以,




我的人就飞到



电视机面前咯!



幸好,




电视机没被霸占,



不然,



我也不知道要飞去哪里!



~~~~~~~SKIP~~~~~~~




下午,



我突然想要读书!




我平时没那么勤劳的!




不知道我在我作莫!



然后,




电脑我霸占了!




所以我就一边读书,一边开面子书!



我觉得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自恋中)




读到一半,



可能我觉得太闷,



就找邱文桂谈天去!


过后,




突然,



我叔叔敲门



问我要吃什么的Shusi




因为今天是母亲节嘛!


爽死我!



因为我最爱吃了!




讲讲讲后。。。。。



继续咯!



我和文桂讲到我下去吃东西!



然后,



我就去吃咯!





可惜,



我没拍下来!



好后悔!




吃完后,




又去谈天了!




本来跟文桂的



哪里知道




我们讲到没东西讲了!




所以,




我去找吕桂仪和诚聪谈天




过后,




他们两个都关了!





我就变成一个人了!




我的一天就讲过完了!



可是我要补充一句


Happy Mother '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