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6 May 2011

[6/5]

我回来咯!



好久没写了!



我说回昨天吧!



昨天



就照平常这样回去补习



然后,



我故意不下车



让诗韵生气
(我坏咧)


然后,


小学的人就围过来



我以为我们出名料!



哪里知道!


  • 政杰
  • 伟健
  • 伟斌
  • 诗韵
  • 凯伦

榜上有’名‘



我们六名学生



进了黑名单!



老实说,


我们根本没有怕过!



因为我们习惯被人骂了!



当我去吃东西的时候,



KAKAK就讲伟斌骂他!



我就去问伟斌咯!



原来,


他只是问她有没有讲我们罢了!



KAKAK还去跟傅老师说



然后,


老师去骂伟斌!


可怜的他!


那个KAKAK也是的!



酱小题大作的!




可是,



我们要知道是谁说的



然后,



我就拿一个来写



我们怀疑的人



( 无聊吧?)



但这是唯一能做的事



我们怀疑的人



至少7/8个




写好后,




就投标!


我们投到一半,


家奕就进来



跟我们说了一些小秘密


然后我们就继续投


投完后,




我们看一看谁就多!




谁最多?



我不要说较好!



  1. 凯伦
  2. 伟斌
  3. 诗韵


知道就好!



过后,



我们老师来料!



伟斌就出去坐!



然后



政杰和伟健来了!



我就去问他们



那个东西咯!




问了他们后,




进去补习料!




不到一半,



凯伦突然讲到身上来



一直讲我跟XX ,XX,XX



两个是班上的


还有一个是。。。。。
(每个人都知道的)害羞害羞!==



平时,



我在学校



凯伦一直讲我



所以我习惯给他讲了!




哪里知道!



连秉彦都讲我



他讲我喜欢XX!



我平时都没有惹他,



他竟然讲我,




我生气起来



就把他的红笔丢他!



我已经被写黑名单了




还在那边讲我!



WAKAO! 




最后。。。。。



他的脸臭臭的回家料



然后,



我跟伟斌就回家咯!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