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8 May 2011

[18/5] {Sport Check }

我又回来了!




补写补写!


昨天在礼堂呆了



差不多1个小时



有史以来



原来,



是老师全部都要去开会



为了忙着义卖会的事!



过后,就回班咯!



一回班,急尿!囧



就吵着老师给我pass,



去到一半,




看到很多学长



心里就觉得是Sport Check



就没有管,赶快去XX


过后,回班!



一回到班



哪里知道,




真的是!



我以为我没有带违禁品



原来我带了三个!

  • Card 
  • Cop
  • 芷萱画给我的东东!


芷萱画给我的东西是我最珍惜的东西



竟然,被没收



想到就要哭!




Sport Check 用了差不多两节!




——————————完了——————————



对芷萱要说的话


芷萱,



虽然我们不同学校,不同家





但我也希望能见到你一次!





只要一次我也愿意!



我也希望我们也能友谊永固

Friendship Forev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