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7 May 2011

[7/5]

今天有空


所以回来写咯


我要写回昨天



昨天发生很多事



我有很多要写的,


不过,


因为我懒惰写,



就把一部分写而已!



昨天,


我本来早上要去补习的



哪里知道,



我醒后,



竟然已经8.30了!




可能,



我的妈妈不知道我有补习瓜




过后,我继续睡觉料



我睡到10.30



最近不知道作莫,



一直睡到很迟




然后,



下楼打电话给补习老师




就赶快冲凉,吃饭。。。。



吃饭完后,



到了11.53,




车还没来,




我就开始紧张了!




11.56,车来了!



然后,



一进去,



诗韵说老师骂我咯!




我们讲讲讲



讲到去学校!




我就去礼堂放书包咯!



一进去,



彩莹已经坐着了!



这五个月!



竟然!




第一次比我早!



过后,



我去图书馆借书------------《我是实验王1》




我就拿那本书看,



看到一半,



不知不觉



温妮和彩莹已经借完书了!




我竟然不知道他们进来!


然后,



我赶快去借!



因为,



我要找他们两个!



最后,



追上他们!




然后我就跟他们咯!



因为我们FORM1 有早课


所以,



我们就一下子就上去料



12.40


因为FORM4 有考试,



我们就在外面等他们咯!



过了一下子,



我们就去2H班上道德,



进去,



老师就讲下个星期二考NILAI!



我连看都没看!



所以,



我等着骂而已!




然后,



第二节,


科学节料!


最开心的节!



因为镁欣没有来,就做他的位!



做他的位可是要付出代价的



就是,



给后面的男生骂!



反正,




我已习惯!





~~~~~SKIP~~~~~

到了国语节



也就是完水的节



因为老师没有管我们




所以我们才敢完水的~



当我要找舜芳的时候,



看到她的衣服全部湿湿的



他就叫我陪她去找老师投诉


当我们找老师的时候,



我故意经过诗韵的班


那时,


那个节是我们的科学老师


诗韵就拉我进去,


我不要进


过后老师叫他进去,


他才松手


 然后,


我们就找Puan Sara



我们就把整件事告诉他



过后,他就叫诚聪下来




老师打他1鞭



过后,



再叫有完水的人下去!



然后,



就没事了!



因为俊伟



拿有颜色的水


去喷勇郡


所以老师叫俊伟赔他20令吉



~~~~~~~~~~完~~~~~~~~~~

这天,
我看到’他‘
好像看到他至少四次
可是,
就是我因为胆子小,
每次都不能跟他说话


希望有一天,
我有勇气的跟他说话!

希望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