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5 November 2011

04112011

04112011
星期五 

Jiang Ling
没有来 
生病料啦 !

还有咧 ,
那个桂仪也是的 
生病了还来 

最近,
酱多人生病 ,
连 Ding Chao & Sally 也病了 

幸好 ,
我健康 ,
没病 xDDD




本来还以为,
考完了试,
就不用上早课 

原来 ,
只是我在空想,
没有呈现 T^T

Moral 节 ,
知道了 成绩 ,
还蛮烂 ,
只是 73% 
差不多要哭出来啦 xDD

Science节 ,
去Science Lab 玩而已 ,
因为 ,
现在的老师 ,
全部多懒惰叫我们料 

Zhi Huii 
Wei Lun 
凯文 ,
Jia Qi  , 
Joshua , 
Tiat Hong
坐在前面 跟老师 讲讲话 xDD

然后咧 ,
Wei Lun 一直 Perli 我 ,

我就用 那个长长 的尺 ,
一直打他 =3=

*我不是坏小孩哈 xDDDD

然后咧 , 
那个Tiat Hong 就在那边笑 , 
他一笑 ,
我也用尺打他 xDD

连老师说我和Wei Lun 。。。。。 

Haizz..... 


更好笑的是 
Mei Syn /
Kooi Yee/
Bryan 
用粉笔 互相的画对方的脸xDD
=3=



电脑节, 

还以为可以轻轻松松的去电脑,
最后咧,
不懂什么事,
门关着
Haizz... 

我们就在班上咯 ,

那个牙医护士
走过我们班,

我就赶快追上他咯,
然后,
为了要帮Wen Shen 拿卡,
就下去,

我很后悔下去,
因为,
我不知不觉地走进陷阱,
连我也不知道

那个陷阱就是,
我无言无辜, 
抓去补牙~xDDD

那边的牙医护士啊,
很厉害咯,

一边帮我补牙,
一边讲KFC 的东西xDDD
还有一个护士,
在那边吃!=3=

* 幸好我对KFC 没有兴趣

其实咧,
中学牙医护士补牙好,
过那个小学变态牙医护士,

补完牙后,
就不知不觉下一节料 xDDD




English 节,
终于,
那个Arul 分考卷了,
他的考卷,
我等到很不耐烦

哪里懂,
我拿到了Faill !!! 

我还以为这次只有一个Fail , 
哪里懂2Fail!!

都是Arul!! o0o




BC 节,
扎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我被那个几任老师叫去1F, 

叫我写什么东东的,
我就因为赶时间,
卵挛跟他讲, 

不懂会不会影响到明年去的班xDDD

管他的~
Blekkk.. 


超爱这张~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