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1 November 2011

11.11.2011


今天是 11.11.2011

对要 告白的人 来说 ,
今天非常有意义。

但对我来说 ,
没什么东西 。

只是像平常一样而已啦 xDDD

Hiak Hiak Hiakk..




最近 ,


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


我还为了一些事,
哭了 


但是 ,
Run Linn & Jia Qi & Xin Yi & Yumii


都说了一些经典的话xDDD


最经典的是 Jia Qi


 Jia Qi 说 : 考验不起的友情 ,
即使放弃了 ,
也不觉得可惜 


我超爱这句 xDDD






XinYi & Run Linn



谢谢你们还一直陪着我 ,


还有啊 Run Linn Baby, 


http://www.facebook.com/YunisSong/posts/285372441493856








My Partner , Xinyi Lim 



要不是你们两个一直陪着我 ,

现在的我 , 

应该还是一个人 ,
没朋友, 
孤单 xDDD

Run Linn 啊 RunLinn

还有谢谢你 , 
帮我出气啦 ...




 今天的我 ,
很懒惰上学 ,

因为 ,
Hui Ye& Jiang Ling & Winni & Tsai Yin 
没有去上学 

我也没去啦 xDDD

Haha..


最后最后 ,

住那些要告白的人 ,

成功 !

你在我的心中的位置 ,
谁也不能与你抢 。。。。xDDD


我们的 友情 ,
你在乎吗 ?


不要我讨厌你 ,
就不要做出我讨厌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