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2 November 2011

MsN

21112011
Mondayy 
因为无聊 ,
就开 MSN 咯 ,

看到 Zhi Xuan 有开 Facebook , 
就问他要不要 

毕竟我们很久没聊了 啦 !




晚上的时候 ,
我有才再次没事做 ,
所以 找人开啦 , 

就找了 Mr.Kayu Wen ....

我们两个乱乱聊,
最后 我关了 xDD

22112011
这次不是我叫开的哦。。。

是某人叫我开 , 
就不跟我讲话。。。xDD

那个人就是Bryan Ooi 啦 ,

他叫我跟他玩游戏 ,
他说 如果他输 , 
他不姓黄 。。。

过后 ,
他真的输了 ,
就在那边讲 , 
他让我 xDDD
哈哈 , 

还有还有 ,
我问他是不是喜欢 XXX, 

结果他就去跟 Khye Xiin 讲 , 
我跟他讲Bryan 喜欢他 OMG ,....

Khye Xiin , 
这是他自己说的哦, 
不是我咧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