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6 November 2011

DaiDaiix Yee

Yee, 

我答应你的事情
我现在做..... xDD

Ermmm...

要从哪里开始说起呢?
那我就乱乱从,
某个地方说起吧!

我一来到班上,
第一个认识的人,
就是你:
吕桂仪

过后,
不懂几时时候,

很多人,
不是,
是差不多下午班都认识你的时候


你好像跟来到学校不久的你,

好像差很多~
哈哈

你刚来的时候,

静到不能再静那种

现在咧,
70% 很吵 =3=

*表骂我哈。
我知错料T^T





还有一次,

我还与你们DaiDaiix 族,
吵架
还蛮算很大的吵架,

过了几天,
我与你们和好,

但是
就是自从的吵架,

我与你的感情,
谈了,

回不到之前没吵架的感情了。

对不起


原谅我好么?





现在,

我不懂是不是,

我破坏了你和 某人的感情,

而你和她的感情,
不像以前那么友好。

如果是我造成,

我说:对不起




有时,
我知道你会讨厌我,

我懂,
因为我知道,

我有时会,
讲话直接上别人的心

我有时会,
对你发脾气。

我有时,
会对你的DaiDaiix 族的人不爽

但是,

我就是这样=3=





我与你,
明年可能不一样的班,

但我还是希望我与你友谊,
能永固,
能永久,

我爱你 


还有阿……


我最希望能与你,
拍个照,


作个纪念嘛, 


不要也没关系
因为我
知道我很丑 啦 =3=




我有收集你的照片 ?

要看不?

可以怀念一下下xDD










表骂我是变态哈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