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18 November 2011

16112011

16112011
啦啦啦
回来写了咯,
不然给人骂xDDD
Haha...

那三个,
没有来,

哈哈

其实, 
今天的事,
没什么东西要写, 

只是有一件事, 

要做纪念拉xDDD


  

PJ 

那个老师去监考, 

所以Puan Loh 代替他咯


本来是, 

男生去草场,

女生去篮球场 。


Mei Syn & Kooi Yee & Jiang Ling 

他们三个玩自己的游戏


Soon Fang & Zhi Huii & Jia Qi 

我们三个轮流投篮咯

我投5次,

投进2次,

厉害列?xDDD

表羡慕我蛤
哈哈

他们两个虽然投不进,


但是差不多都要进了。


不久, 
不懂那个Puan Loh 叫男生去篮球场咯


过后, 

我们玩 Monkey 的游戏, 

过后我没玩了。



我要去拿书包的时候,

Puan Loh 不给xDD

讨厌你咯xDD


过后, 

等他进Office 我才去拿咯,

拿了回来, 

看到Bryan 的鼻子流血,
Aiyerr.. 

幸好Yu Kee 有Tissue , 

越流越多。。。。。

他们讲是Yu Xiian 打的……

每个人都怪Yu Xiian 哈哈


过后,
Bryan 没事了。。。。


最后想说:

Puan Loh ,
为什么你每次教我们,

都会有事的?

上次你教的时候,

人家丢树枝

现在, 
别人流血。。。。

Haizzz...

我们班很倒霉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