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4 November 2011

24112011 Happy =)

24112011
Thrusday 
星期四啦

我要分享我的快乐啦

今天今天的下午, 

我无言无辜想要骂TA 

所以,
就在面子书写个这个


过后咧, 

Sally看到了, 

我们就在Chat 再讲 TA 的坏话, 

过后我们决定我们两个一起写TA

由于他很懒惰
*谁叫他是猪xDD

所以我先写, 
写完了后, 

很多人就来Comment ,

第一次咧, 
第一次有人会注意我写什么了啦xDD

但我很忙, 
因为一边回他们的问题, 
一边要跟那个死鬼吵架xDD

我没告诉你们是谁的人, 
Paisheh > < 
因为我还想给他多一些的面子xDD

回答完他们问题, 
继续跟Hao Jie 吵,
 RunLinn & XinYi& Sally ChatChatChat xDD

开心的说:
很久没这样了

过后
到了晚上, 
Sally 讲他为了我而写TA

我感动到。。。。xDD

由于他第一次写人家的坏话, 
他就要我给他意见, 

我就随随便便,
乱乱给他意见,

在等他写的时候, 
顺便跟Xinyi& JiangLing 讲有什么新歌, 
可是列, 
我们两个也是不懂xDD

请问下, 
有英文歌介绍么?
xDD

过后他写完了

就去给他一个赞咯。。。。xDD

你看,
我人很好的xDDD
Hao Jie:,看到了没有xDD

过后Alaniis 看到了, 
就问我Sally 在写谁, 

我很鸡婆的帮他回答xDD
Haha..

过后就跟Alaniis 讲讲讲, 
说真的, 
有时会很怕跟ALaniis讲话的xDD
我跟Sally 同类人来的。。。。xDDD

我和Alaniis一直在那边讲咯, 
过后就停料。。。
哈哈

可是列, 
今天是我跟他讲最多话的。。。
不懂做么鬼xDD

过后, 
那个傻瓜, 
跑去睡觉了, 
剩下我和& Alaniis & Mei Syn

现在, 
我还不想睡, 
反正明天也是在家发霉, 


迟迟睡,
迟迟醒,

可以浪费明天在家发霉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