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09 November 2011

宝贝 ,谢谢你


Run Linn Babyy

http://www.facebook.com/YunisSong/posts/285372441493856

你的这句话
让我感动到……
哈哈

我还记得,
我好像是吵架认识,


过后我们慢慢聊,


我们越聊越开心……




谢谢你,
一直那么支持我,
一直安慰我啦。。。。


我爱你,
宝贝 .


希望我们能在假期出去。。。


我只要和你二人世界xDDDD




Ғяιɛи∂ Ғσяɛʌɛя 












Xin Yii Cha Borr.. 




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明年,
你去了早上班,


不知我明年在下午班如何…………


你说的话,
你叫我不再想了。。。。


我会试试看滴,


*每次都很有道理xDDD


记得,
假期哈.


Yi Piii 
我爱你


Ғяιɛи∂ Ғσяɛʌɛя 






Winni, Hui Ye , Tsai Yin 女儿,




我与你们这三个 哈,


算是认识了很多年了,
是不是啊。。。xDDD


有时候,
谢谢你的门的开导


还有在1G的时候,
谢谢你们与我拉。


感恩啦。


Ғяιɛи∂ Ғσяɛʌɛя 






Sally , 


虽然我们都吵架,
不管有没有和好,


我都随你了,


我不想再吵, 


我们再吵,
我们的10年的感情,
会因这些事。


而毁灭了。


这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 我真的很不想结果是坏的~






 Yumii ,


Leng Luii 




你啊你, 


每天都讲:跟你开玩笑而已啦~


每天都讲:‘我很讨厌你的咯’~


我都会背料xDDD


跟你在一起,


会听到你的悲伤,
会听到你的快乐。
会听到你好笑的事




记得,
要养好病哈。


最后,
给你看一样东西,
BlaBlaBla……


 











完毕~


 某人,
你可以不要那么鸡婆,
管我们的事吗?
妈的你 ,
不要做你的Lan  C 的样子拉,
凸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