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8 November 2011

28112011

Ring-Ring-Ring
我回来了

突然我很有空拉 , 

其实我想些什么也不知道xDDD 

那么我就乱乱写啦

Ermm....

29112011
明天就是拿成绩啦....

朋友有些不要去,

喂喂喂, 
我很想你们了拉, 
拜托你们去啦 ^ _____^ 

朋友有些还不懂明天是那成绩咧
厉害某?

这个人咧就是Mei Syn ,

不能怪她,

因为他就是很Stimm 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ext , 

要讲的事情就是, 
Jiang Ling & Run Linn & Khye Xiin & Sean Ng & Yong Chun & Emily , 

这些人为了见某人,
全部都去Queensbay , xDD

因为那个某人, 
从 Penang 去到Kedah ( 是Kedah 对么? ) 读书 ,
只能在假期回来。

那个某人就是Racheal Lim .. 

虽然我不认识你,
但我懂你xDD

因为Jiang Ling & Run Linn 有,
跟我说过你还有你跟他们的东西啦 

Racheal Lim , 
你好美....xDD

================SKIPPP =================

然后要些什么咧?

Erm.. 
好了,

说友情吧,

懂我的人 , 
知道我很很很在乎友情的,

不懂的人,
我现在告诉你,

我在乎友情比亲情/爱情还要更在乎 , 



真正在乎我的人有多少?
真正懂我的人又有多少?

有谁会害怕我失去?
又有谁是对我真心?

会有人么?
会么?

我真的不懂.....


虽然我不是个非常好的人,
但至少,
我对你们这些朋友,
真心!


我,
会为了友情而哭,

我,
会为了友情而快乐

我,
会为了友情伤心

我,
很在乎友情.....

我,
会为了友情而无思乱想


我知道我有时脾气不好,
但谁会没有脾气呢?

如果你讨厌我 ,
那是你们的事啦......

我不想再为了一些不值得的友情,
而哭了....

真的很累很累



Sally -认识你差不多要满12年料,
希望我毕业之后,
你还记得我啦

Run Linn / Xin Yi 
你们两个,
是我今年才认识的,
可是你们对我真的很好, 

你们还跟听我诉苦,
谢谢你们啦喂

Khye Xiin
你跟那个 Run Linn 表在吵架了拉,
你们两个就为了别人而吵,
Haizz.. xDDD

答应我,
表在吵架了哈,
不然打你们屁股xDDD

还有还有,
Khye Xiin ,
你有什么心事,
要解开的话,
找我哈,
我帮你解决xDDD


Kooi Yee / Jiang Ling 
你们两个很出名拉,
但是咧,
希望我能够你身边最好的朋友啦.....

不能?算鲁xDDD


Nicole ,
跟你很好笑的,

我们两个吵架料,
过后咧,
不到一个小就时好回去料
哈哈哈

Mei Syn ,
你你你
有时阿,
你让我Sipekkkk讨厌你,

有时阿,
你就让我Sipekkkk爱你。
Hahaa...

我多希望,
以后能和你们一起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