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4 November 2011

19112011 Queensbay

La-La-La-La-La
回来写东东了xDD

29102011的时候
我跟Sally/Jiang Ling 们出去啦

不懂什么事的
看这个啦xDD

19112011
星期六
今天呢?
我就跟Run Linn / Han Bin / Le Ying 
出去啦.......

11:30am-12:30pm
Skate时间啦, 

我一来到, 
看不到Run Linn , 
却看到这三个人
Leroy/ Marcus/ Bryan
看到他们咯xDD 

更惊喜的是,
我竟然看到Clement
我超久没看到他了,
超级想他xDD
哈哈

表想歪xDD

我们就聊几句咯

我们就玩到12:30咯, 
今天不是我催的, 
是Run Linn 催快点玩完xDDD
他要去医肚子了xDD


过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啦, 

我们为了找糖果屋, 
找到都要疯xDD

过后, 
我们找到了, 
就买糖果吃咯,
Zhi Huii& Run Linn  买, 
Han Bin / Le Ying 在那边试吃xDDD

过后, 
我们去。。。。。。
不懂叫什么名字去了啦xDD
那间店,
我们也是找了很久。。。。xDD

过后, 
我才发现我的RM100不见, 
Wad The Fishh.. = =

由于还要等他煮好, 
我就找Xinyi Sms xDDD

然后, 
开始吃了啦xDD

过后我们去PoPular , 
刚好那个Jiang Ling Sms 我 
讲要跟我们, 
我们到了那边, 
他也到了

过后看到他了,
不到5分钟。
她的人立刻不见,

害我找不到他。。。。
原来他去走走。。。。xDDD

过后,
我们回去Skate ,...

Run Linn 因为要陪 Khye Xiin 吃东西,
所以我就很闷 ,

所以我就问Jiang Ling 能不能跟他咯,
他就答应我和他一起走咯xDD
我知道他很好的
Hahaa ....

过后,
他要早回家,
因为今天来这边他也不知道来做么xDDD

其实我也觉得今天来做么鬼,
说实在的,
的确很闷xDD

过后,
她回了,
就剩我一个, 

然后我又再进去里面xDD

要进的时候,
Boy Kit 跟我讲: 哈咯?!
傻眼xDD
可能他跟别人吧
管他的xDD

进去的时候,
又在看到Clement 啦。。。。。

我们俩个又在开始讲讲讲。。。

以后不能见他了,
他要去Kedah 读书了xDD

5.45
就回家啦xDDD


期待与Zhi Xuan/Daddy/Mummy /Wei Heng 出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