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2 November 2011

18112011

18112011
这是今年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本来要跟XinYi 爱的抱抱 。。。。

过后没有,
很可惜xDD


最近很懒惰写,
所以就写重点而已啦xDDD

因为有些老师凶 ,
所以我们不敢玩水 xDD
我们那几个很无聊,
就画黑板 咯 

画到黑板, 
全部都是我们的留言 xDD
如果我有带有手机的话,
那就好咯 ,
可以拍下来。
做纪念 xDDD
休息节过后, 
玩水时间到了,

很多人都玩水了 ,
我乖的,
没玩的。xDDD

当在玩的时候, 
耀康& Ah Jun
就来我们的班
找他们的老婆xDDD

她们两个互相喷来喷去,
恩爱到 。。。。xDDD

过后咧 ,
因为我没喷到 ,
我就跟 Jiang Ling 讲 , 
我没湿到 ,

他就直接 拿水 倒 我 , 
Walaoo..
现在的我才知道 ,
他玩起来 , 
会很疯 xDDD

那个 Sally 更厉害 ,
从他 的班 ,
来我们班 xDD
Puan Koh /Puan Loh /Puan Sara/Mr Lee
这几个大人物 ,
全都上来 ,
变态 xDDD

过后的事咧 ,
懒惰写了 ,

只能说 ,

我爱你们啦 <3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那么好的 回忆 
我们有缘再见吧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