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8 November 2011

29112011

无所事事的我,
很勤劳的我来了 .....

假期,
除了Facebook 就是Blog 而已,
超级闷 > <''

29112011
早上, 
7.30++爬起来了, 
都不懂爬来做么....

过后就在家里里面走走xDDDD


SKIPPPPPPPPPPPPPPP

9.00a.m 

FaceBook Time =)

还有看Racheal Lim & Jiang Ling 的Album, 
昨天他们出去的 T^T 

过后看到那个 Yu Kee 开了, 
Chat Chat Chat ......

Next , 

去学校拿成绩,

拿了成绩回家鲁....

* 看了成绩也没什么惊讶,
因为我们下午班比早上班早知道...xDDD


Afterthat , 

Facebook Again =)

我 Post 上一篇的部落格给那些人咯.....

我没想到, 
Racheal Lim 会看到 .....
哈哈, 


还有还有,
更正上一篇....

Racheal Lim 去的是 Malacca 不是Kedah 啦xDDDD


Boom Other Boom Other
Boom  ...xDD
* 不懂我在讲什么东东

接下来咧,

就讲陈小佳
懂这个人不?

懂的人, 
就代表你聪明

不懂的人, 
我就现在让你懂xDDD

以下的人就是他本人, 
陈小佳



他今天开始就是我的姐姐啦xDD

开心开心....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 
是在Queensbay With Run Linn 的那一天
她的衣服有大大个的Doaremon ,
很可爱.....

当然,
她人也是很美啦......

多希望我出去的时候能再看到她  ......

可是咧,
不懂出去的时候,
他人的我不咧?xDDDDD


想对你说的话: 
表在为了爱情而难过, 
常常笑 =)

还有还有,
以后常常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哈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