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01.04.2012


01.04.2012 
愚人节啊...xDD

为 什 么 在 Sunday 不 在 Monday =((

Haizz... Siennzz 到 半 死 在 家 =3= 

朋 友 Jio Limpekkk , But  Limpekk 的 父 母 不  给=3= 

只 好 在 家 发 霉 ,  对 着 电 脑 , 对 着 电 视 机  =3=

Haizz... xDD

Next Next Next

Limpekk 的 生 日 倒 数   24  天 xDD 
生 日 > 25.04.2012 

哈哈哈xD 

我 在 想 , 
今年 , 朋 友 会 不 会 记 得 我 的 生 日  =3= 

今 年 的 生 日 , 会 不 会 还 是 一 个 自 己 过  =((

今 年 的 生 日  ,  会 不 会 有 礼 物 xDD

今年的生日 , 朋友会不会给我一个Surprise A___A


Haizz.. But 我 觉 得 不 可 能 的 咯 ,,... > <'' 
谁 叫 我 不 是 红 人 xDD
没 有 人 会 记 得 我 的 啦 xDD

*等 下  Sally 看 到 这 写 东 西 , 他 要 杀 我 了 xDDD


哈哈哈,
反正, 我不管啦,

只 希 望 有 人 会 记 得 我 生 日 而 已 ,
有 没 有 礼 物 , 都 无 所 谓  =))

Then

愚人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