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30 April 2012

28042012

我 回 来 了 :D
Actually 我 要 写  2604 & 2704 事 情 的 ... > <''

But , 我 有 儿 童 痴 呆 症 ..., > <''
所 以 , 我 忘 记 到 光 光 了 xDD

So , 只 能 写 28042012 的 xDD
今 天 就 是 Form 2 手 球 比 赛 啦 :D 

当 第 一 场 比 的 时 候  , 
2A VS 2C  ?? 
忘 记 了 xDD 

很 多 来 看 xDD
吓 死 人 xDD

Then , 慢 慢 没 有 了 人 ,,
全 部 去 制 服 团 体 ... > <''

大 多 数 留 在 操 场 的 ,
Hampalang Form 2 xDD


Aftertat ,
到 了 第 3 场 ,
2D Vs 2H
男 生 Vs 男 生 ....

结 果 是 .... 2D Win !! xDD
But 到 了 8 强,
Lose Ki .. > <''

Then ,

Daidaiix Mushuroom 2H Vs 2?
Paishehh
我 忘 记 了 xDD

Then 他们由于班上女生不够 ,
所以 Chamm With  2G 咯:D

最后Lose Ler.... > <''

She ... Was... Very ... Sad....

Aftertat ,
久 久 过 后 ,

他们班 Vs With  2C Again ...
* 应 该 是 拉 xD

上 场 时 候 ,
2G/2H 有 些 人 ,
Balikkk Ke Rumahh !!
Walaooo.. > <''

Mei Syn Sipekkk Pekk Cekk Them !!!.. > <''

Then , Yong Ai 又 不 能 上 场 ...
所 以 只 能  4 Vs 4 Nia ... > <

But... 2C Kill Them Ki ... > <''
Haizz...

没 办 法 ,
那 些 评 判 Semua 帮 早 上 班 的 ...
Jiakk Saii Ehhh .. T^T

Skipppp Skipppp Skippp Skipppp Skipppp Skipppp

现  在 Limpekk 要 讲 的 东 西 ,
我 忘 记 几 时 发 生 了 xDD
Wakakkkakaka xDD

1st > 当 我 在 看 别 班 比 赛 时 候 ,,
突 然 冒 出 了 一 个 人 出 来 xDD

吓 倒 我 xDD

This Person > Yi Shan Lam .... > <''

Then  , 他 一 开 口 时 候 ,
就 知 道 他 要 讲 什 么 了 ...
因 为 他 每 次 看 到 我 ,
只 会 问 我 那 句 而 已 xDD

*是 不 是 很 聪 明 ?xD

很屁股TA xDD

But , 我 让 你 xD
谁 叫 你 大 过 我 xDD

Wahahahhah xDD

2nd > 因 为 我 们 怕 Josephine 不 能 来 比 赛,
So , 他 们 叫 我 练 先 ... > <''

练 时 候 , Becoz 有 下 雨 过 ,
Then 我 就 滑 到 ...
*幸 好 不 是 很 多 人 看 到 而 已 xD

Haizzz.... xDD
但 我 没 有 哭 , 也 没 有 伤 心 ,

因 为 我 已 经  学 会  用 微 笑 去 面 对 一 切 ... :DDD

Sssssssss Kkkkkkkkkk Iiiiiiiii Ppppppp



Then
又过了很多很多班比赛,
Finally , 2D Ehh Girl Liaoo !! xDDD

WahahahahhxDD

第一次打时候,
2D Vs 2B
Walaoo...
有一个2B Jiakk Saii EHh People ,
Shoot Kooi Yee 肚 子 !!!
Walaoo...
有 龙 门 不 要 射 ,
去 射 人 家 肚 子 做 么 ??!!
他 有 得 罪 到 你 咩 ??!!
 Pergi Jiakk Saii Larr !!!

还有,
你 有 没 有 嘴 巴 的 ??!!
不 会 讲 ''对 不 起 ''的 吼  ?!
表 以 为 你 是 2 B , 你 就 很 厉 害  啦 ...
厉 害 的 话 , Pergi Jiakk Saii Larr,,
Bodoh !! .. > < ''

Then ,
 分 数 是 1 Vs 1
打 平 :D

Then ,
下 一 场  ,
With 2A xDD

Then Khye Xiin Support 2D Borr Support Her Class xDDD

幸好, 2A 的人没有像他们这样Hiong .. > <''

即 使 他 们 撞 到 我 们 班 的 人 ,,
也 会 讲 对 不 起
不 像 某 些 班 !! .. > <''

2D , 1 Vs . 2A , 2
So , We Lose... > <''

结果Hampalang 2D 的,
伤心到完~~
Borr  Mood Ki .... > < ''

*你们不懂我们多么重视这场时赛...

Then ,
Suddenly  Got Someone Said ,
2D 还 可 以 去 比  多 一 场 ~~
Yipiiii xDD

But ,
Ko Again With That Jiakk Saii Ehh 2B ~~~

比的时候
他们再次玩粗的~
LMAO LMAO LMAO LMAO

 Then 0 Vs 0
我们,还是打平xDDD

Then
就去
什么Ermm ....
就 是 一 对 一 那 种
轮 流 射
射 到 的 就 是 那 班 赢 ~


Then 那 个 自 以 为 厉 害 的 评 判 讲 左 脚 不 能 动
连 膝 盖 也 不 能 动

结 果 当 我 们 叫  Ah Choo 来 的  时 候 ,
Ah Choo 讲 膝 盖 可 以  动 的 只 是 叫 不 能 而 已 ...

Then 2B Hampalang 全 部 是 脚 移 到 的 ..
Then 2D Limpekk 只 有 膝 盖 移 罢 了 而 且 进 了 球  ..

Then 他 们 2B 死 都 要 讲 我 脚  移
不 是 膝 盖  ~~

Another Jiakk Saii People ...

Okkay Okkay ,

我 们 在 Fight ~~
谁 先 进 了 球 ,谁 就 是 赢 ~

Then Afertat , Me Lazy  Write Liaoo
要 知 道 什 么 事 情
直 接 Press The Link :D

https://www.facebook.com/YunisSong/posts/397168960314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