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请 你 不 要 批 评 我 ....


Halorrr , 
回来了xDD

Birthday > 12 Days Left xDD



今 天 ,  我 要 写 什 么 ??
看 到 我 的 标 题 Title...

知 道 我 要 写 什 么 么 ?


说我Lan C 的朋友 

你 说 我 Lan C ,
就 代 表 你 叫 我 , 我 不 睬 你 ,
是 不 是 ?

那,,, 请 你 想 一 想 你 是 在 我 心 情 好 或 心 情 不 好 时 候 ,
叫 我 ??

当 我 心 情 好 时 候 , 我 一 定 会 睬 你 ,

如 果 我 不 睬 你  ,  或 许 我 真 的 听 不 见 ,

如 果 你 觉 得 我 只 是 在 找 借 口 ,
那 我 问 你 ,
当 别 人 叫 你 时 候 , 你 从 来 都 不 会 没 有 听 见 么 ??!!

心 情 不 好 时 候 ,
无 论 谁 叫 我 ,  我 还 是 不 会 睬 你 ,,

懂 了 么  ?


说我Hiiao ??? o.O
说 我 Hiiao 的 朋 友 , 
请 问 你 的 眼 睛 有 没 有 问  题 ?

说 我Hiiao 的 朋 友,
我 参 来 参 去 都 只 是 来 来 去 去 的 一 些 的 男 生 而 已
凭 什 么 说 我 Hiiao ?
凭 你 是 我 的 朋 友 ?
对 不 起 ,我 没 有 像 你 这 样 的 朋 友

说我Hiiao 的朋友,
请问有没有比你Hiiao ?? o.O

LMAO

说我爱Po 红人?? o.O

你 说 我 Po 红 人 ,,
你 那 一 个 眼 睛 看 到 我 Po ??
You Mean Run Linn Or Daidaiix 家族 Huh ??

他 们 是 我 的 朋 友 ,
难 道 你 羡 慕 我 与 他 们 这 样 好 ?? o.O

LMAO , Siamm Siiamm Siammmm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