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16.02.2012


16.02.2012 Thrusday 

我只是些一些 Special 的事情 ..=PP 

原谅我的懒惰啦喂 =PP

我爱这一节_______ Englishh 
今天是上 Literature ....

====    Rumpelstiltskin   ====

角色 :

Mother - Zhi Huii ( Limpekk )
Father - Johny Koay
Lisa - Kelly Hoe ( Yue Fen )
King - Marcus Chew
Rumpelstiltskin  - Loo Suen Feng


我只是几句而已.. 因为我( Mother ) 只是一个'超级小配角' xDDD
连Father 的 都比我多xDDD

前面时候 , 是Mother & Father & Lisa & King

那个Lisa  哭时候假假用Tissue 抹眼泪..xDD

那个 King ( Marcus ) 真的很好笑xDDD

Skipp   一 些 中 间 的  ... 


过后 , Rumpelstiltskin ( LSF) 要Lisa (Kelly) 的项链..
老师就用 绑书带 当成 项链xDDDD

Aftertat  , Lisa & King 讲讲讲 ..

过后到 Lisa  And   Rumpelstiltskin 又在来了 ..xDD

因为老师是 Narrator..

Then , 要等老师念完后 .. 接下去就到他们来两个 ...

当我们在听老师念 时候 ..
那个 LSF( Rumpelstiltskin) 突然从门口吓 Kelly ( Lisa )

这个不是故事的一部分啦 ..
只是我们班玩玩而已 xDD

全班都在那边笑 连老师也是 xDDD

* 再怎么好笑.. 始终我还是找不到以前 1 G 班的感觉 .. =(((

Antoher Special xDD
Seni 节时候.. 可能班上很吵 .. 

老师就丢 粉笔盒 .. 而且里面还有粉笔的 xDD

过后 , Joshua 就拾起来... 发现地上还有 ..就回去那边拾给老师  xDDD

让我们全班笑到半死 xDD

最离谱的事  .. 我坐在老师的前面 .. 我竟然不知道有丢粉笔盒 !!! xDDD
我直接傻去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