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改 变 自 己


那 2 位 小 姐 =)
你 要 误 会 我 , 就 慢 慢 在 那 边 误 会 我 吧 =) 

我 不 会 与 你 解 释 什 么 东 西 的 =)
反 正 , 我 说 了 , 你 会 听 进 去 咩 ?? o.O

金 牛 座 > 就 算 被 误 会 了 , 也 不 愿 去 解 释=)

Aiyarrr.. 总 之 ,

现 在 开 始 ,
 就 想 要 改 变自 己 咯 xD 

有 谁 想 要 别 人 恨 的 咧 ?? 是 不 是 ?xD
除 非 TA 是 神 经 线 有 问 题 的 xD

我 想 要 改 变 .....

当 别 人 告 诉 我 你 讨 厌 我 时 候 ,
我 不 会 对 你 凶 凶 那 样 ,
我 会 对 你 微 笑 , 假 装 我 不 知 道 你 讨 厌 我 ,
因 为 我 想 让 你 会 慢 慢 不 会 讨 厌 我 回 , 让 你 重 新 认 识 我

我 想 要 改变 ....
当 心 情 不 好 时 候  ,
不 要 也 对 那些 无 辜 的 朋 友 一 样 的 脾 气 =)
要 对 他 们 微 笑  =)

还 有 很 多 很 多 啦 =)

Now Start ,
Change Me , New M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