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这 些 , Ni  都 知 道 么 ?


Ni , 知 道 么 ?

我 不 喜 欢 被 人 抛 弃 的 感 觉 ... =((



Ni , 知 道 么 ?

当 你 知 道 我 在 想 你 时 候 ..,

为 什 么 你 不 和 我 联 络 ?

你 懂 我 会 想 一 些 有 的 没 有 的 么 ?




Ni ,知 道 么 ?

你 好 久 没 出 现 在 我 的 Noticeboard  了 ...

我 很 想 你 ...



Ni , 知 道 么 ?


我 现 在 很 努 力 地 改 变 自 己 了



Ni , 知 道 么 ? 

我 需 要 一 个 真 心 的 朋 友 

真 的 一 个 就 够 了 


Ni , 知 道 么 ? 

我 多 么 希 望 你 能 与 我 在 一 起

但 是 ,   我 懂 我 没 资 格 ....



Ni , 知 道 么 ? 

当 你 不 理 我 时 候  

我 的 眼 泪 快 要 出 来 了 



Ni , 知 道 么 ? 

我 很 在 乎 我 们 的 友 情 



Ni , 知 道 么 ?


我 多 么 想 要 自 己 学 会 坚 强 

但 是   , 我 就 是 不 能 学 会 .... 


Ni , 知 道 么 ? 

当 我 哭 的 时 候 ,  没 人 安 慰 我 

这 种 的 寂 寞 ,  你 有 感 受 过 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