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这 算 是 我 的 心 事 么 ??


因 为 我 知 道 很 少 看 我 的 Bloggyy... 

 所 以 ,  我 只 能 在 我 的 Blog 发 泄 , 回 忆  , 说 心 事  .... 


Haizz.... 

再 次 的 恭 喜 自 己 ... 
还 是 惹 Sally 生 气 了 ....

别 人 常 常 说 , 
真 正 的 友 谊  , 会 吵 架 的 ...

But , 

为 什 么 常 常 惹  Sally  生 气 时 候  , 
总 是 是 TA 主 动 与 我 说 话 ??

而不是我去主动与TA 说话... 

我 是 不 是 很 失 败 ??

最 近 , 

我 的 生 日 也 要 到 了 ....
我 不 想 我 一 个 人 过 着 生 日 ... 
我 很 想 很 想 ..TA 陪 着 我 .... 

我..... 真的很依赖TA ... 

常 常 在 想 ...

我 , 是 不 是 烦 着 你 ??

我, 是不是没有资格去做你的朋友??

我, 是不是在打扰着你& Daidaiix 的关系?? 

我, 是不是在破坏你们的感情?? 

是不是因为我, 你们的感情之前突然变得那么冷淡??

我, 是不是离开你, 你就会得到快乐??

我, 常常在想什么, 为什么你都会知道??

我, Monday开始, 当我们看到对方时候,却假装不认识对方 , 突然, 整个人没心情上课了...

我 , 是不是不适合与你做朋友 ??


你 , 真 的 对 我 很 重 要  ...
But , 如 果 你 离 开 了 我 , 能 得 到 快 乐 , 
那 我 宁 愿 让 你 快 乐 , 我 选 择 离 开 ... 


>> 对 你 说 的 话  <<
不 要 不 回 复 我 的 信 息 ,,好 么 ??
我 想 知 道 你 心 里 在 想 什 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