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17.02.2012 Friday =)


17.02.2012  Friday =))


我来讲 3 件 Special 事情 xDD

Sejarahhh .....

我们老师又在换了 xDDD
那个老师 Thrusday 时候有来代课.. 
但是 即使我们班上再怎么吵 .. 他也不会骂 ..=3=

所以咧 ... 
当他进来我们班时候 .. 
班上就像 好像没老师酱 地那么吵 xDDD

突然 , 他喊起来 ..xDD 
吓到我 .. 
因为我坐在前面 xDDD 

过后慢慢地安静了 .. 

他的字体 ...
蛮大的 xDD 
幸好 他的字体  比之前的老师好一点点 xDDDD

不然我真的不懂他在写什么了 xDDD

想要看他的脸 ?xDD
有一点点蒙蒙..xDD

华语节
老师讲名句精华 .. 
不知道什么事情 .. 讲到中国 ..
又不知道什么事情 .. 讲到 IPhone , IPad Bla Bla Bla ..
过后, 又在讲到Iphone Made In 哪里..xDD 

过后老师讲 : 如果Iphone Made In China
你们就蹲下来给我踢xDD

我们就讲: 如果 Iphone Made In US 
老师你就蹲给我们踢xDD

过后 , 全班一起笑到不停xDD

想知道答案 .. 
按下面的 Video xDDD
按下面的 Video xDDD


Math 
这个老师是实习的.. 
所以他会叫我们2 /3 个月.. > <'

只能说.. 这个老师给我们班的人欺负.. > <'' 
那个Lim Marcus 还讲他像 Doraemon .. 
OMG !!! xD

气到老师生气到冒烟xDDD


我们班还害他被 Mr. Lee 骂 .. =3=

Zzz..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