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15032012 ♥


Halorr  xDD
我 滚 上 来 了 xDD
15032012
是 Soluii Jolin 的生日xDD
Limpekk 的干姐姐xD

就是TA > 杨文如 o(∩_∩)o 

Then , 本来答应 Khye Xiin 说10am -11am 会到 Queensbay , 
没办法, 我有一个爱睡的哥哥 =3= 
所以迟了xD

Then , 11++ 到了那边, 
但, 我找不到MCD 在那里啊... 
Then , 就打给Khye Xiin , 
他说他等很久了, 所以直接去Skate xDD
Oii , Paisheh xD

Then , 上去Meet 她了, 我们一边走, 一边讲话 , 一边找哪里去吃xD
Then Jolin 突然 SMS我 , 他到了 ,

所以, 我们就去MCD 吃xD
看到Koay Jun Hong ( 回家才知道他的名字的=3=) ,Oh Wei Seong , Soluii Jolin, 已经在MCD 坐着了xDD

Then , 肚子发声音了xDD
就去买咯xDD
Sipekk 多人  =3=
Then, 过后的事 , 懒惰讲了xD 因为不重要的xD


Then , Khye Xiin 要去Skate , 所以 他去Skate , 我们去Neway !!!
但是 , 就发生一些小状况 咯=3=
后来没事了 =)

Then , 由于他们订了一间 , 所以一定要 10 个人
当时只有4 个而已 ,

Then , 我就去Skate 拉 Khye Xiin  进Neway =3=

但 , 当到了那边
有一个 应该只是13 岁的女生 , 他就要RM0.50 两个 ,

结果 那个Uncle 还给他了, 他就说 : 我要橱 .. > < ''
Walaoo  Ehh ..xDD

另一个,应该也是 13岁罢了 ,
她锁不到那个Locker
他就在那边开关开关那个Locker =3=
可能他不知道 要放进RM0.50 两个的吧..
但, 他的手上不是有RM0.50 咩?xDD

让我 &Soluii Jolin 笑 xDD


 Then , Khye Xiin 也被我拉进 Neway 了xD
其他的 5个, 等 下才打算xDD

Then , 我们就进去了Neway 
开始唱歌xDD
那个Soluii Jolin 都不要唱的xD

OWS >Oh Wei Seong< &  Koay Jun Hong  
就一直拿着Mic 唱, 我& Khye Xiin 在那边唱 , 但没有拿 Mic

Then , Soluii Jolin 要去 找人 & Khye Xiin 去找Neninenipupu他们 ..
所以里面只有我, O W SeongK J Hong 

Then, O W Seong 就一直叫我拿 Mic唱
他讲我很静xDDDDD

Soluii Jolin 回来了..xD
Then ,  K J Hong  就他开礼物咯xDD

Then , 开始有勇气拿 Mic 唱了xDD

Then 他们就Perli  KJ Hong ..xDD
Hhaha xDD

Then , 一直唱唱唱 ,
过后Khye Xiin 回来了, 他们所谓的'阿飘 ' 也来了xDD
Then , Jackie Moey 也来了xDD

Then , 
因为1个小时前 要收钱了..  >//<''
Then 我们只有7个人而已 , Soluii Jolin 就找人咯...

Then .... 有发生一些事情啦... > <''
不要提比较好... > <''

总之 , 最后Ah ' Hee , Javen 还有一个不懂是谁来的xDD
来了xDD 刚好10 个人了!! xD
不过Khye Xiin忘记带 IC , 学生证, 所以 只能算 9 个人=3=

Then , 发现  Rain Over Me , 不懂 重覆了多少次xD
难怪讲 我们点很多歌 xDD

Then , Ah' Hee , Khye Xiin , Javen 唱歌了xDD
 第一次听到Ah' Hee 唱歌xDD Wahahaha xDD
超级好笑xDD 不过他拿 Mic 唱得很小声罢了xDD

Then , 最后时候 ,  Javen & Khye Xiin 唱

《宽恕-神木与瞳》

只能说 , 很很很 好听!!!! xDD

你们可以再唱多一次吗?xDD

Then 时间到了, 就去Skate xDD
Then , '阿飘' 不要Skate ,
 Soluii Jolin 本来也不要的 过后也进去了xD
Oh Wei Seong 对Skate 有恐惧xDD

最后咧, 只有‘阿飘’ > Choon Meng 没有进罢了xD
我们全部就进去咯


Then , 就找一个网友> Tomato  Xinz
我进去时候 每次都靠着傍边走一圈的Then ,
 当我看外面时候 , 看到TA !!
Limpekk 就敲那个玻璃, 敲到那个玻璃要破了xD
但, 他还是不知道我在叫他=3=

Finally , 他的朋友看到我叫他了...
结果!! Walaoo Ehh , 他的朋友当作看不到我在叫他, 还继续跟他讲话!!
Malehh  T^T
算料 , 就当作你小孩子 , 不懂事!! xDD

Then , Skate 时候 , 屁股的Sally , 来吓我xDD
还看到 Nicole   o(∩_∩)o  高兴到半死我xDD

也看到Tomato Xinz 多一次 , 但里面很吵听不到xDD
Then , 还有很多东西 , Limpekk 又懒惰讲了xDD

就在那边跟Nicole  , Sally 讲话咯xDD

结果 ...
我跌倒.. T^T
爬起来时候 , 再跌多一次 ,
再再爬起来时候 , 又再跌 !!xDD

屁股痛到半死 =3=

Next Next Next 
Ciko , 叫我去叫那个Ah' Lun

嘛去叫他咯 ..xD
Then , 回家时候 , 问我 在Khye Xiin Status( Khye Xiin Delete Ki Liao)
我有去Skate ?

结果 , 他讲他不知道叫他的是我来的=3=
很好笑咯你xDDD

不像脸咩?xD
Then 因为最近 我用了GinnaGinna Yuniis
他也不知道是我来的xDDD


Skate 完后, LImpekk 哥哥叫我去Popular了xD
因为他有RM200 Voucher ,
所以我大买书xDDD
下次再来Post 照片=P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