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08032012 Happy Day (2)


来, 我们继续 08032012 Happy (1)

他们一敲Sean 的门.. 
Sean 的狗直接大叫 xDDD

我很怕狗啦喂 .xDD

Then Sean 的Kakak( 佣人) 就开门给我们 

一开那个门... 那个狗要跑出来xDDD 
妈的xDD 
还好没事, 因为除了我 罢了xDD 
其他的[ Dadaiix Yumi , Esther Chinq , GinnaGinna Bryan , Sot Josephine 
全部Sipekk 爱狗狗xDD

本来, 看到狗 , 我And Daidaiix Yumi 要回去学校的xDD
最后... 我们还是进去了xDD

我一直不敢靠近那个狗xDD 

Then , 那个死鬼在他的房间走出来, 
*可能睡饱了xDD 

Then , 那个Sean 就抱着那个狗狗 看着我xDDD
Then , 越来越靠近我xDD 

我直接... 在那边大喊 xDDD 
还在他们& Kakak 面前.... 
Xiaa Suii Arr Xia Sui  T^T 

Then , Esther 肚子饿了xDD
我们就And 另一个不懂是谁来的xD ( Sean & Esther 的朋友) 
就去Kopi Tiam 的..xDD 

Then 过后不知道什么事情.. 就我们不要在 Kopi Tiam 吃了 
就去Mini Market 买杯面吃xDD 

走了一下子.. 
发现 我们这7  ( Esther , Josephine , Yumi , Zhi Huii, Sean , Sean's 朋友, Bryan ) 
里面少了一个人xDDD 
就是.... 那个我不认识的> Sean & Esther 朋友 xDD

因为我们只是赶着去买杯面没有注意到朋友xDD 
我们就笑到肚子痛xDD

Then , 就去Mini Market 买杯面了, 
没理那个家伙xDDD

Mini Market 外面有以前小时候玩的> 那个你放RMo.5o (x2) 的xDD
本来要玩的..xDD Then, 想到我们14 岁了, 就不玩了xDD
我懂你们一定会说: 14 很大咩?xDDD

Then 买了杯面,+ IceCream  就回去找那个家伙xDD 
那个家伙... 自己走回家了xDD

Then , 去到他家的门口... 
Again & Again xDD
那个Sean 讲 : 你要不要进来? 不要进的话, 锁你在外面 xDDD
最后... 我选择.. 进去xDD

那个狗, 面对面看着我xDD ( Sean 抱着它 xDD ) 
*忘了与你们说. TA 叫 Neko xDD

Then 我就与他保持距离xDD

最后 , 成功进厨房, 煮杯面xDD 
Then Sean 就把那个狗放进他的房间先xD

我就跟他们在外面吃咯xDD
Then , 偏偏在这个时候.. 我的面有事(不能熟xDD 
他们却吃得津津有味 xDD
没有面 , 所以我只吃 Mentos ! xDD
Swt Larr xDD

Then , 我要进厨房, 那个Sean 就抱着 Neko xDD 

废话不说了xDD

Aftertat , 他们叫我进房间xDD 
不进的话, Sean 就把我的书包 丢进在 他的房间xDD 
* 就是硬硬叫我进就对了xDD

 Finally , 我克服了xDD 

我在玩facebook  时候.. 
因为他的椅子有洞的.. 
玩到一半... 

他的狗爬进跟我坐 xD
* 与我抢椅子xDDD

Then , 就用Sean 的方法咯.. 
结果.. 真的有效xDD 

Aftertat .........
xDD

期待Happy (3)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