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Person That Important To Me =)


Bla Bla Bla , 
最 近 手 真 的 很 痒 痒  要 写 部 落 格 xDD

这 个 部 落 格   第 一 次 写 给 朋 友  =))
还 是 很 重 要 的 大 牌 人 物 呢=)

Ahh Bla Bla Bla xD

Limpekk 的 最 爱 xD
但 我 却 不 是 他 的 最 爱  ... T^T 
Daidaiix Sally 
Daidaiix Sally 

喂啊...
Sally Arr ...xD

其 实... 你 很 可 爱 xDD
Limpekk  没 有 酸 你  xD

等   下 ,   跟 我 讲 话 , 
等 下 你 又 不 睬 我 .. 

Hurt 我 到... Chim Chim 啊..xDD

Maii Anehh Larr xDD

我在想着... 我们从 幼稚园 , 小学, 中学 都是一样... 

那以后时候呢? 
你, 还会不会认识我 , 
你 , 会不会忘记了我, 
你, 还会不会那么关心我, 

等等的问题 =) 
*你都知道我很爱乱想的拉xD

我知道你要退出田径了... 
那么明年你就不能去2 C 了... 

要是 , 只是说要是 , 
你不能进2A Or 2B 

我会留下来陪你嗯 =) 
Limpekk 说真的咯xD

因为我想我们的感情不会就因为我们一个下午班 , 一个早上班的分别
就关系拉到很远很远... > <''

还有... 
记得不要 什么事情都放在心上恩=))

 Siiao Siiao Eh Xinyi Lim xD

Siiao Siiao Ehh , xD

虽然我们是2011 认识的...
但感情.. 就算吵了多少次, 也不会Break 的xDD 
This Call 友谊xD

是不是觉得我改变了很多..xD 
听到我对你说的那句话, 有没有吓到?xD

因为 , 就TA 的一句话 , ( Don Ask Me Is Who xD ) 
让我整个人变得 你所谓的: 会想了/ 成熟了xD

Suddenly , 突然觉得, 以前的我 , 真的很幼稚... > <''
就因为TA 介入了我们世界, 
而与你吵架... > <'' 

还有啊... 
Last Time Ehh Camp , I Know You Wanna Talk To Me , Don Wan Let Me Alone , 
But , 偏偏我的人就是 习惯一个人 , 不想依赖别人太多... > <''
*不是叫你完全不在乎我啦xDD
看到你与他们玩得开心, 那就够了 , 
=) 

Thanks  =) 
Gamm Xiia xDDD

Can  I Need 1 More Capture Picture With You ?xD
But I Think That Was Don Have Any Chance Again =)


My StudStud Run Linn =)))
Chubby Ehh , 

我 到 现 在 都 还 记 得 ... 
我 们 是 吵 架 认 识 的 xDDD

哈哈哈xDDD

最近 ,很爱与我吵咯你xD

不要因为成绩不开心拉你xD
我都比你差, 你不开心什么鬼东东??xDD

Oii , 很少与你出去咯=(((
我要与你出去啦你=((

还有啊.. 因为心情Sipekkkk 烂 ... 所以才会与你说那些话xDD

最近 , 我们很少话讲了xDD 
我们要多多话讲哈xDD

'M' Khye Xiin =P
Harrr.... 表 说 我 没 写 你 咯 xDD

之前 , 我们很少很少聊... > <''
现在, 多了一点点而已xDD

Aiyarr.. 多 了 一 点 点 也 好 啦 xDD

还有啊.. 你的部落几时要写 ? 我等到快要死了xD

现在啊... 
我恨Blurr Blurr 一件事啊... T^T 
你问我时候 , 我才告诉你, 什么事情xDD

我的男朋友Pabuu Wen xDD
Pabuu Pabuu 
虽然 我们最近才认识你xDD 

不过咧吼 , 也是我第一次
与一个不熟的人说我与TA 们的事情xDD
是不是很感动?xDD

但 , 现在慢慢变熟了xDD 

等我的电话进钱了
我才与你好好SMS 哈xDD

Last , 不要忘记我们的约会的日子哈xDD
也不要告诉别人xDD 
因为, 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xDD

但, 我怕 你会 很静,xDD 
当我们那天见到时候 , 表没有话题哈xDD

Limpekk Love You Chim Chim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