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14.02.2012


14.02.2012

情 人 节 啦   =))

『Limpekk 永 远 一 个 人 过 啦   =PP 』

不 爽 啊   ?xDD

Skip

我 没 有 了 情 人   ,  已 经 很 伤 心 了    ...

就 因 为 一   件 事 情   ....

让我 整 个 人 崩 溃 ... !!!!

弄 到 我 一 整 天 在 学 校 完 全  Borr Mood ....

*对 不 起  ...  当 时 我 完 全 不 没 有 理 会 朋 友 ....
     因 为 我 只 想 一 个 人 静 一 静

最 后   ,  当 天 没 有 敢 与 我 说 话 xDDD
哈哈哈 ....xDD


一位女孩
你 不 必 与 我 说 对 不 起  ...
因 为 这 些 事 情 不 是 你 造 成 的    ...  不 要 在 自 责 了  =))


一位女孩
我不喜欢你对我对不起 !!
听到了没有? =PP

对 不 起   ,  当 时   , 我 完 全 不 理 你 了 ...

谢 谢 你 的 安 慰  ...
也 许 你 只 是 说 对 了 一 半  ...

 只 有 我 在 乎 TA , TA 却 不 在 乎 我   ...

* 我 懂 你 会 看 不 到 我 的 部 落  ..
不  用 紧   =))
去 学 校 我 与 你 说 xDD

我 爱 你 啦 喂  xDD


一 位 男 孩  
 我真 的 很 吓 到 ...
你会 那 么 注 意 我  .. =PPP
哈哈哈...

男 孩   , 我 真 的 没 事   ...
谢 谢 你 的  安 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