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2 April 2012

Special 的 补 课 天 1 =)

Saturday . 
星 期 六 , 

补 课  ... 
Haizzz... 

But  , 
I Like  This Day !! =) 
Special Dayyy =)) 

还 有 还 有 , 

生日倒数 4 天xD
Sunday > Still Left 3 Days 
Monday > Left 2 Days 
Tuesday > Left 1 Days 
Wednesday > That My Birthday !!! xDDD
都 不 懂 会 不 会 有 人 送 我 Pun T^T 

Yipiii xDD 

But , 我 不 知 道 T A 想 要 与 我 一 起 过 么  .... ?? T^T

很 想 念 Ni  的 笑 容 了 =(
But 在 朋 友  知 道 说 . 
你 满 开 心 的 =) 

那 就 够 了 =)

以 我 的 了 解 , 
你 只 是 在 伪 装 吧   ?? =)



Ermm .. 怎 样 说 Spcial 的 补 课 咧 ?? 
继 续 看 xDD 
不 要 继 续 , 我 给 你 死 xDD

我 一 来 到 学 校 就  去 Duty 了xD 
Duty 那 个 Rakan Muda 他 们 办 活 动 的 
Donate Blood , Menderma Darah , 捐血! xDD
我 是 不 是 很 Pro , Hamii 语 言 都 会 xDDD
*我等着给人打了xDD

Then , 幸 好 那 边 有  人 陪 我 Duty xDD
But , 全 部 男 生  的 xDD

Haizzz xDD 

在 里 面 满 爽 的  xDD
在 那 边 讲 话  , 即 时 讲 到 多 大 声 , 也 没 人 管 xDD
哈哈哈xD
Then 去 到 那 边 , 他 们 给 Roti 吃 咯xDD

因为他们(那些男生)  他们很喜欢做工, 
本来是我Duty 的, 变成他们Duty xDD 
哈哈哈哈xDD

Then , 
当那些来捐血的人捐完后, 
就坐下来休息=) 
Aftertat , 来拿 Sijil , 还有一些的纪念品
1瓶水, 1瓶酵素, 1本书咯

Then , Bernard Lee 就说: 这个(指着酵素) 一天喝2口xDD 
让我和那些朋友笑到半死xDDD

Then , 我们可能只是顾着讲话, 所以我们Miss 几个没拿Sijil 那些东西 xD
Then 他们去追TA回来xDDDD



Then , 本来我们 Duty 1015- 1205 , 
我们就因为不要上礼堂, 就跟主席讲到115 But 他不给 
给我们到0100 Niaa xDD 

So , Okkay Lorr xDD 
Then 我们有炒饭吃咯xDD.. '
Then 3个男生( 没有包括Bernard Lee ) Then 我一个女生咯xDD
一边吃, 一边讲食堂的Auntie Kiam SiamxDD 
Then 我懒得理他们xD 
So , 去拿2008/2009 的校刊看人xDDD 
HahahxDD
 See Tiok Qiao Ying , Zi Xin , Hao Jie , Yaw Ting  , Ah Ting !! xDDD 

有个人要杀了我xDD

Then 我们四个跟一个我不认识的Form 4/5 Student Cakap Cakap Cakap xD

我们四个说谁最后吃完, 就去洗那个盒子与汤匙
结果那个最后一个吃的与其中一位逃跑xDD

剩下我跟另一位男生
结果我也跑掉了
应该那个男生洗Guaa xDDD
Hahhahhaha xDDDD 

最 后 去 上 课 料  咯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