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Yaw Ting , Juz Special For You =P



上一篇 , 
写给Daidaiix Sally , Xinyi Lim , Runn Linn , Khye Xiin , Pabuu Wen 
现在写给Yaw Ting =P


Yaw Ting , 

你 还 记 得 我 你 怎 么 样 作 我 的 'Mummy' 的 么 ?xD

有 一 次 时 候 ,  我 们 讲 讲 讲 , xD

讲 到 什 么 你 是 校 长 ,   我 是 校 长 的 女 儿 , xDD 
Bla Bla Bla 就 对 了 拉 xDD

Then  , 就这样
本 来 我 们 不 熟 的 ,   现 在  ,   变 得 我  们 一 天 没 讲 话  好 像 不 能 酱 的   xDDD

最近, 发生什么事情你?? > <'' 
Maii Anehh Larr You  =((

Next 
虽 然 , 我 今 年 才 认 识 你  , But  我 还 是 舍 不 得 你 咧 .. T^T 

为 什 么 今 年 你 就 要 毕 业 了  ... T^T 
Haizzz...xDDD 

以 后 你 还 会 回 去 中 华 么 ? ? ... > <''

明 年  ,   我 寂 寞 了 啦 =3=
明 年  ,  我 看 不 到 你 在 学 校 了 ... =3=

还 有 啊 ...  ,
不 需 要 为 了 那 件 事  ,  与 我 道 歉 的 啦   =))

还有啊... 
我 们 只 是 认 识 几 个 月 而 已 , 
我 们 Chat /Inbox 超 过 1600++ xDD

真的很Paisheh 哈... > <'' 
每 次 你 Jio 我 出 去 ,  我 都 不 能 出 ... > <''
因 为 有 时 有 活 动  ,Then + BoLuii  +  父 母 开 始 骂 了 =3= 

等 过 了 5  月 的 考 试 , 我 可 以 出 去 了 =PP 


啦啦啦xDD

你 要 不 要 每 天 去 找 你  ?? > <''
就 算 你 不 要 ,  我 还 是 会  去 找 你 ,, =PP 
谁 叫 以 后 我  要 看 你 时 候   ,  没 得 看 见 了 ,
那 就 现 在 看个 饱 饱  xDD

Last , 

Limpekk 超 级 爱 你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