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08032012 Happy Day(1) =)


其实... 还有很多事情要写的.. 
不过, 真的很懒惰啦我xDD

但是,这一天,不能不把它写在我的部落格xDD

 朋友说:很重要咩?xDD
我说: 很重要!! xDDD

因为早上我和Sean 有色队 , Then 就要早早去学校

本来我醒来时候是: 6:55am 
Then , 因为我觉得 学校靠近我家嘛 .. 嘛睡一下子咯
哪里懂, 第二次醒来时候 , 7:55 !!! 
妈的xDD 
都怪自己前一晚那么迟睡 xDD

所以 , 就快快收拾东西/冲凉 Bla Bla Bla 咯xDD

去到学校时候 , 老师没骂我..xDD 
还以为 我最迟了xD 
原来... 最迟不是我.. 是Arul xDD
哈哈哈xDD

Then , 昨晚时候 , Me And Sean 讲好, 
在Foyer 那边Meet '

哪里懂.. 这个死鬼.. 
放我飞机!! 
Arr..xDD

真的很屁股xDD

Then , 幸好有Josephine 与我xDD
不然我会Sienzz 死xD

那个Bryan 因为不是青队的, 所以他不敢进来礼堂.. 
所以就在们外面与我说话, 但是, 我一句也不懂xDDD

Then , Arul 来了
就Form 1 , Form 2 , Peralihan 一组 咯

Then , 因为下雨, 所以我们就在礼堂进行.. 
Then Horr .. 他教我们跑不懂几圈啦xDD 

Me  And Josephine Short Cut 跑..xDD 
一变跑一边笑xDD
好像疯子酱 xDDDD

Then  , 还有叫我们做一些无聊的事咯xDD

终于...  色队完了xDD
可是咧... 却下一点点的雨xDD

Then , Josephine And Zhi Huii 
就去找Jojo Ng , Esther Lee& Bryan Ooi 
 Then 就顺便 等Daidaiix Yumi 

过后咧 ... 我们就去.... Sean House !! xDDD
Who Is Sean ?? 
Sean Is ... 

小时候的TAxDD
认真的Sean 
我认识的Sean xD
哈哈哈xDD
开玩笑的啦xD
Sean , 你不会介意的吼 ?xDD

Then 他们一敲门罢了...就.... 
Wanna Know , See {Happy Day (2 ) }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