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投票

我的部落格怎么样 ?
还好 加油 难看
.

Add Me

21 April 2012

我 的 两 个 '' 朋 友 ''


朋友 ?? 

某1 朋友, 

你 真 的 要 红 到 快 要 疯 了 ...

以前的你, 常常Share 你的照片, 叫别人帮你Like 
现在的Facebook 可以看到以前有没有Share 过, 

But , 
去看你的照片下面没有‘Share '' 这个字... 

证明你想让别人知道你是用自己实力破 100 Likes 
Nahh  o0o 

你用你自己实力??!! 
等久久啦,, 

每次写什么: '' 这个状态有5o Likes 放照片''
Abo , 就写,: 去赞我的照片啦'' 
Abo Abo 就写: ''怎么没人关注我, 没有70 Likes 就删人''  


如果你真的想当一位红人, 
就不要去骗赞 

如果你真的很想当以为红人, 
就不要一直写Status 叫别人去Like 你的照片, 
如果别人真的喜欢你的照片, 自然而然会去Like , 
不必一直写Status , 好不好??

如果你真的想当以为红人, 
就不要威胁Friends 去关注你, 
要是你的Status 写得很好 , 别人会Like , 

你一直Share Share Share 那些Status , 
别人也会看得会腻 , 
你懂么?? 

还有, 
你不要偏偏讨厌TA , 
就做到好像不讨厌TA酱, 
Can ?? 
这叫虚伪, 好不好?? 

还有, 你所谓那些你的''好朋友'' , 
你觉得他们是真的是你的好朋友么?? 

请 你 想 一 想 这 个 问 题 , 
我 不 想 说 是 谁 , 
希 望 你 以 后 不 好 后 悔 你 把 他 们 当 成 你 的 '' 好 朋 友 ''...  


Nexttt Nextt Nextt 


你,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 
你 讨 厌 我 , 还 是 没 有 讨 厌我 . ... 

我 只 是 你 真 的 很 现 实 ... 

之 前 一 开 始 认 识 我 时 候  , 
你 就 以 为 我 是 以 为 红人  , 

But, 认 识 久 了 后 , 你 觉 得 我 不 红,  
你 就 对 我 超 级 的 不 礼 貌 !! 

你 懂 么 ??!!
你叫我帮你 , But你可以用有一点礼貌的叫别人帮你么??

你 知 道 你 的 语 气  好 像 在 叫 狗 或 佣人 办 事情 酱 么 ??!!

又 不 看 你 对 Daidaiix 家 族, Run Linn , Esther Chinq , Khye Xiin 
这 样 ??!!

你 , 就 是 现 实 中 的 现 实 !!!!!  

 还有, 你很爱Po Daidaiix 家族的人咯, 
不要跟我说没有!! 

之前在班上, 
你对Daidaiix Nicole 说: 我们班上最厉害手球的是Daidaiix Nicole & Daidaiix Yee 

LMAO!! 

你就是说我们班上的人他们厉害, 
其他的, 就像垃圾一样么??!!

要是你真的是这种人, 
我可以回到当初, 我不认识你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